close
出社會工作了以後,發覺當學生還真幸福,尤其是大學生!唱歌、夜遊、打保齡球,每天都有許多活動!尤其是到了大四,因為俢的學分少,空閒時間更多了,常常一群同學約一約,就到處吃喝玩樂去了!今天接到一位大學同學打來問候的電話,讓我回憶起了一段極為恐怖的過去(以下內容非常恐怖,建議吃飽後暫時勿看)
記得那時剛考完期中考,隔天一行人約一約,三台車剛好12個人,中午先去石門水庫附近的餐廳吃了一桌活魚大餐,然後再到六福村去玩!那天是個晴朗但不炎熱的週末,很適合出遊的好天氣!所以不論是中午吃活魚的餐廳或是六福村,到處都是人擠人的情況!

吃飽喝足後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了六福村,既然人多當然是要排隊的,但難得今天班上這麼多人一起來遊樂場玩,大夥決定不論敢不敢玩,每一種遊樂設施至少都要玩一次,而且是大家都要在一起玩,不是各玩各的,這樣才有趣!

其實我的膽子不大,所以對有些遊樂設施怕怕的,但是大家一起出來玩,為了面子總是裝的很輕鬆沒在怕的感覺,其實我心理還是蠻怕的!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是海盜船,為了假裝表現出我的勇敢,我還故意坐在最後一排,因為坐在越後面擺動的幅度越大,玩起來也越刺激,後來證明我做的決定是正確的!

坐定位之後,海盜船開始擺動了,越擺越高,越擺越快,越來越刺激,尖叫的人也越來越多,尤其是我這個明明嚇的要死,又打腫臉充胖子坐在最後一排的人,簡直是抓狂的叫,感覺心臟就快要跳出來了!

就在此時,發生了一件非常勁爆,會讓人在心中留下永遠陰影的恐怖事件!坐在我前面的一個同學,也就是中午活魚大餐吃最多的那個同學,因為受不了海盜船激烈的搖擺,就在我們這一邊蕩到最高點的時候,他........吐........了!

我永遠忘不了,坐在正對面下方那些人的表情,我可以體會出他們的驚恐與尖叫,絕對不是來自於海盜船的刺激與驚險,而是來自於前方那堆,排山倒海而來的嘔吐物,想躲也躲不掉,想逃也逃不了!

海盜船的擺動漸漸慢了下來,取代尖叫聲的是超大聲的幹譙聲與咒罵聲,而且到了下船時還是一直沒有停下來過!可能是因為位子坐的好的原因,我僥倖的躲過了這場人類史上最恐怖的海盜船災難事件,但我覺得應該是我平時有燒香,神明有保佑的關係!

下了海盜船後其他同學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裝做不認識那個同學,趕快離開那個危險的現場,大家鳥獸散各自跑開,受到波及的跑去清理,沒事的就跑去玩別的遊樂設施了!至於那位製造這次慘劇的同學,據說在現場跟被波及的受害者道歉了好幾分鐘,而原本後面一堆在排隊等著要玩海盜船的遊客,也因為海盜船要暫時關閉清理,只好散去先去玩別的!

不過相對的他們的臉上是帶著笑容的,因為他們親眼目睹了一場人類史上最恐怖的海盜船災難!以上是這期的今日我最囧,謝謝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