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,是我在痞客認識的第一個好友,那時我剛來到痞客沒多久,對於介面的操作都還在摸索中,整個部落格裏好像也沒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,就只有單純的文章跟痞客版模原先設定好基本的幾個東西,反正想說也沒有什麼人會來參觀,就當作是自己寫日記跟回憶的一個秘密基地,反正網路上也沒有人知道我是誰!

後來漸漸的發現,還真的會有人來自己的部落格逛(應該是誤入歧途吧),慢慢的,原本空無一物的最新迴響欄也開始有回應了,自己寫的文章有人看還有回應,是很令人高興的事情,從小到大會看我文章的人,大概只有作文課的老師吧,我且我也不確定老師是否真的有看@_@

記得馨給我回應的那篇文章是今日我最囧系列的
今日我最囧之大馬路上叫小姐!,她說很好笑,看了之後覺得稍微為陰雨的天氣注入了些陽光!沒想到我的文章還能帶來歡笑,感覺還蠻開心的!回覆完回應後,我也馬上到馨的部落格去參觀,看到馨的好友還不少,而自己在痞客好像沒有半個好友,那就試試看加個好友好了,反正痞客的好友是沒有上限的,想加多少個都可以,加了之後系統回應說,對方已申請加入好友,原來馨的手腳比我還快,還真是有默契阿!

前陣子馨的部落格舉辦了踩數字的活動,我很幸運的踩到了,獎品是馨親手寫的明信片一張!幾天前信箱裏出現了一張漂亮的明信片,是馨寄來的風景明信片,很漂亮的日月潭煙火,背後有著涓秀工整的字體,跟親手寫的祝福話語!在這涼涼的秋天,帶來了暖暖的問候!


網路是個很奇妙的世界,透過電腦就能通往世界各地,不論大家的距離多遠,都能透過網路連在一起!非常感謝來我部落格參觀的好友與路人,大家能在網路上相遇,也算是一種很奇特的緣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