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光飛逝,今天是我來到痞客幫,部落格開張滿60天的日子,也許因為這是個意義重大的日子,所以公司很有心的送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!
因為公司的網路部門很機車,很多東西都封鎖了,MSN也鎖,電玩網頁也鎖,可笑的是,竟然連小水滴都鎖,是在鎖山小啊,喵的勒!早上10點多時,吃完了早餐,看完了爽報,打開了電腦,突然看到自己部落格裏的小水滴,竟然現身了!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,公司網路的連線出問題了,馬上跟我隔壁的同事說,應該可以上MSN了,於是兩個人就超有效率的把MSN、SKYPE以及其它平常被公司封鎖無法更新升級的軟體都更新了!

趁此難得機會,當然MSN就上線了,每個朋友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:「今天休假喔,不然怎麼在線上?」哈,趁公司網路出問題的空檔上線的啦!但可惜好景不常,大概過了20分鐘後,小水滴消失了,MSN斷線了,囧!又恢復到平常什麼都鎖,什麼都不奇怪的公司正常網路!

不過在那20分鐘裏,我和隔壁同事所展現出驚人的工作效率,是在平時完全看不到的工作效率!就像是突然從真空管電腦的處理速度,瞬間進化成4核心電腦的處理速度,然後又瞬間回到真空管電腦的處理速度。

來痞客幫的這60天,很高興自己寫的文章有人看,也有人回應,文筆不好,希望沒傷到大家的眼睛,浪被大家的寶貴時間!在此要感謝各位好友常來我家坐坐,免的這裏太過冷清,我也會每天都到大家的部落格去巡邏簽到的^_^

今天是立冬,看來冬天真的來了,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,記得要進補喔!

(謎之聲:你不是下定決心要連續寫滿一年365天嗎,還有305天,305篇要寫,你確定你辦的到嗎?)
(版主:我...我...我...我...我盡量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