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Rails Graph

最近到了許多朋友的部落格逛,發覺現在流行放大餅圖,畢竟人類因夢想而偉大!今年已經堂堂邁入第四季,再過幾天就11月了,眼看今年又要過完了,真是有點光陰似箭的感覺,記得今年過年好像是幾天前的事情,怎麼一轉眼就年底了,今天換我來畫畫大餅,重新檢視一下自己人生的目標!
我的要求不高,首先當然是希望自己跟家人天天都能平安健康,正所謂平安就是福啊!我的人生沒什麼遠大的目標,但平安健康是最基本的要求,佔比重25%。

然後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生伴侶,雖然我知道這世上最愛我的人絕對是我的爸媽,但他們不可能陪伴我一輩子的,所以我希望找個適合的人,陪我互相扶持走過未來的人生道路!為何是找適合的人而不是完美的人,因為世上沒有完美的人,沒有100分的另一半,只有50分的兩個人!雖然我目前還不知道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在哪,但我會積極努力尋找的,但感情的事還是要講求緣份啦!這個佔比重20%。

再來就是要把握時間充實自己,社會是現實與競爭的,你永遠不知何時會被淘汰,有實力的人才能生存下去,講話才會大聲,走路才會有風,所以要時時保持一顆年輕的心,學習各種新事物,增強自己的實力!這個也佔比重20%。

要有健康的身體,人生才是彩色的,也才能繼續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,所以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保持天天運動的好習慣,達到健身跟減肥的目的,畢竟整天做辦公室,加上大大小小的應酬,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是不行的!這個比重也是20%。

另外還有一個目標是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,這個純粹是個人興趣,因為自己愛旅行,雖然已經去過不算少的國家了,但還是希望能完成世界走透透的終極目標,這個目標不急,有一輩子的時間慢慢去達成,所以佔比重10%。

最後一個目標是不切實際的,但還是把它列出來,因為是個可遇不可求的目標,所以比重只有5%,那就是獨得大樂透頭獎,雖然機率非常小,但我相信我一定會中的,到時候的大餅圖跟現在絕對不同(想太多,等你真的中了再來畫吧)!

有夢最美,大餅相隨,希望相隨,希望老天爺讓我今天大餅圖上的願望都能美夢成真啊!餅畫完了,也該睡了,明天開始一定要熱血啊!

畫大餅圖的網址:大餅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