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日開始啟動我的小水滴養成計畫,主要是為了強迫自己養成每天寫一篇網誌的習慣,沒想到才短短經過一個禮拜,我的小水滴已經長成中水滴了,這也未免比我原先預期中的成長快太多了吧,你們三隻是偷吃阿羅肥長大的嗎?
因為小水滴主要是靠部落格的網誌長大,並且會自動學習文章裏的漢字,有時會跟小嬰兒一樣,說出很有趣很無厘頭的話,真的很可愛!看來我的小水滴能成長的這麼快,是我每天努力的寫網誌跟餵小水滴吃哈密瓜的原因吧^_^

要讓小水滴成長快速的關鍵,主要還是來自於網誌的撰寫,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1篇網誌能讓他的成長度提高10,至於一天寫個2篇會不會提高成長度20,我就不清楚了,因為我都是一天寫一篇,如果有朋友知道答案可以告訴我!

再來就是可以餵他吃哈密瓜,集滿10個綠色哈密瓜可以餵他一吃次,會提高成長度1,而哈密瓜的來源就是房間隨機掉落的糖果,有時裏面只有1個,但最多我撿過20個!

其實每天基本上只要有進去小水滴的房間,都會掉一個糖果,裏面固定有5個哈密瓜,所以只要每天抽空到自己小水滴房間或其他人小水滴的房間多走走,很容易就可以收集到許多哈密瓜了,成長度跟元氣度自然可以大幅提升了!糖果有時候還會內含其它道具喔,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!

因為我也才剛剛開始飼養,所以其實還有很多功能不太清楚,但聽說日本的小水滴有中文化的打算,可能是太多台灣人在養吧,期待小水滴中文化完成的一天,不然一堆日文,真的看不懂啦!常常看到部落格視窗裏的小水滴睡成一堆,每天除了吃就是睡,想不胖也很難吧^_^大家有興趣一起來養吧!在此附上一張小水滴到朋友家拜訪撿到糖果的圖片,運氣還真是不錯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