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真的很有口福,幾乎天天都有美食可以吃,吃了披薩跟炸雞、韓國料理、日本料理等等,看來老天爺對我的減肥計畫有很大的意見,連續派出美食誘惑來阻擾我,不過減肥是一輩子的事,我不會輕易屈服的!
因為工作業務的關係,常常要參加關係企業的董事會,雖然我不是董事也不是監察人,但我需要陪我們公司指派的董事列席董事會!最近又到了上市櫃公司董事會的旺季,因為第3季的季報差不多都出來了,於是我又要開始忙碌的到處跑場董事會的日子!

每家公司的董事會都不同,大公司的董事會感覺水準普遍較高,但彼此明爭暗鬥的情況也很多,所以大部分都很冗長,存在著異言堂式的爭論!小公司的董事會比較單純,所以開會的時間較短,但多流於一言堂式的形式!

異言堂與一言堂各有利弊,不過參加過許多公司的董事會後,你大約就可以看出哪些公司是真正在為公司著想,哪些公司其實是在拿投資大眾的錢在做利己的事情,格調跟層次很明顯的就可以比較出來了!

昨天下午參加了一家網路公司的董事會,這家公司的董事水準很高,也是我最喜歡去參加的一家公司,雖然會議很冗長,但其實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,這也是我目前的工作中,唯一讓我覺得有些許收穫的部分!

因為會議冗長,所以常會準備便當,雖然昨天的會不到六點就結束了,但還是領了一個日式便當回家!在這個充滿口福的一週,我望著精美的日式便當,輕輕的說聲「謝謝招待,我開動了」!至於減肥,明天再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